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109年第18屆總統盃慢速壘球錦標賽,假109年9月5日至6日於 #新北市三重區中山棒球場 及 #重新棒球場 舉行,本次比賽在領隊 #署長陳國恩、副領隊 #金馬澎分署分署長廖德成 及 #總教練偵防分署主任秘書方深滽 運籌帷幄及將士用命下組隊參賽「#海巡署(藍、白隊)」,在經過二天的努力,從13支菁英隊伍中脫穎而出,榮獲機關組冠、亞軍;將擇期由總統召見各組別冠軍隊至總統府進行表揚。… 更多 金馬澎分署廖分署長常鼓勵同仁,工作之餘不忘健身,有了強健的體魄才能應付更大的工作挑戰,守護國人生命及健康安全!也藉此比賽成果和大家分享海巡沒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奮戰精神。 #海巡運動型男就是帥 #比賽與執法都要全力以赴 海巡署長室 Coast Guard
海巡署-藍色國土的守護者
海巡署北部分署-巡找北海英雄
海巡中部分署幸福講堂
南部海巡瘋開講
海巡署東部分署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東南沙分署
海巡署偵防分署
海巡署艦隊分署
疏洪重新棒球場
三重市中山棒球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