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江啟臣, Fengyüan, Taiwan 。 324,517 個讚 · 21,768 人正在談論這個。按個讚!小小支持,大大鼓勵,請您一起眾志成"臣",讓台灣啟程 加入啟臣LINE家族ID搜尋:@openchiang 或點連結http://line.me/ti/p/%40wiz6714m
貼文
#LIVE 中常會 「公投連署突破30萬份!邁向50萬」 目前反萊豬和公投綁大選兩項公投,連署書都已經超過第二階段連署的28萬門檻,但我們仍會繼續努力,力拚在農曆年前達標50萬份,確保今年828,全民可以行使公民權,終結瘦肉精豬肉亂象!
而在疫情方面,我們要給予所有醫護人員,最大的溫暖與支持,對於居家隔離民眾,也希望政府能夠提供適切照顧、生活支援,同舟共濟,一起面對當下的危機。
影片
留言
  • 宋麥可
    今天早上我就送二人份的連署書去了台北延吉街陳錦祥議長服務處了。國民黨加油,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