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新發明超薄材質抗日曬,免能源助降溫
科學家發明出一種超薄材質,不需使用能源或傳統空調,就能降低太陽輻射造成的表面溫度上升。法新社報導,這種玻璃聚合混和材質厚度 50 微米(1 公分等於 10,000 微米),僅比鋁箔紙稍微厚一點,且研究人員在《科學》期刊表示,製造成本相當低廉。
#超薄材料 #降低太陽輻射 #低成本
https://technews.tw/2017/02/10/cheap-plastic-film/
超連結 TECHNEWS.TW

新發明超薄材質抗日曬,免能源助降溫

今天公布的最新研究顯示,科學家發明出一種超薄材質,不需使用能源或傳統空調,就能降低太陽輻射造成的表面溫度上升。 法新社報導,這種玻璃聚合混和材質厚度 50 微米(1 公分等於 10,000 微米),僅比鋁箔紙稍微厚一點,且研究人員在《科學》期刊表示,製造成本相當低廉。 研究人員科羅拉多大...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