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彰化醫院醫師研究:茄紅素有助放射線治療乳癌 (  ̄▽ ̄)σ 大家不要小看那小小的番茄炒蛋喔!(小菜一碟~~)
彰化醫院放射腫瘤中心主任賴易成實驗發現,番茄中的茄紅素,可是功力高強的抗癌高手!患者以放射線治療搭配茄紅素的攝取,比只採用放射線治療,能擊退更多乳癌細胞。 賴醫師表示人體不會自行製造茄紅素,必須藉由飲食攝取,最好加油添醋再加熱,比生吃番茄的茄紅素一口氣多了七倍喔!義大利人說番茄紅了醫生臉就綠了,不只在義大利在台灣吃番茄一樣很棒。(ノ>ω<)ノ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70313003212-260405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彰化醫院醫師研究:茄紅素有助放射線治療乳癌

衛福部彰化醫院放射腫瘤中心主任賴易成,長期研究「茄紅素對人類乳癌細胞株具有放射增敏之效果」,實驗發現茄紅素確實有助乳癌的放射線治療,他還說,如果要吃番茄,「加油添醋」再加熱,就能吸收到更多的茄紅素。 賴易成表示,國內外有很多文獻發表茄紅素有助於預防前列線癌、結腸癌、乳癌、子宮癌等。他的這項實驗是針對乳癌細胞,以流式細胞儀分析單獨放射線及放射線合併茄紅素對乳癌細胞株凋亡的影響,後者的細胞凋亡數較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