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魯明哲, 中壢區。 34,627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免費法律諮詢時間 每週二 晚上七點 龍岡服務處 每週四 下午二點 環北服務處 預約制 每週五 下午二點 龍岡服務處 預約制 環北服務處 03-4252121 龍岡服務處 03-4561510
貼文
#慈濟捐BNT疫苗要再等等?
#郭董捐BNT已等了一個月! #還要人民等多久??五月底台灣疫情延燒,企業、社團、宗教團體紛紛提出捐贈疫苗的想法,當時以郭董永齡基金會及佛光山最為積極。
一個月過去了,中途加入了台積電,但還是卡卡的。看不見政府對人命關天的孔急,只見高層黑臉白臉交替演,每天蹭著網路聲量來辦案。
最近,慈濟要加入捐疫苗行列,指揮中心好像也很為難?慈悲為懷的宗教團體把募捐取之十方用之十方,購買疫苗幫忙台灣人民,卻被政府要求「再等等」,但人命關天不能再等,人民在搶殘劑、年輕人在等待、12-17歲國高中學子也在期待。 #陳文茜呼籲掌權者放下拳頭
#我也要呼籲有心人放下甜頭
圖片
留言
  • 梁為超
    民眾不要等待!
    我們需要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