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義消共敘鳳凰情 協勤救災話家常
由消防署、彰化縣政府消防局/義消總隊共同承辦「106年全國義消總隊長、副總隊長、總幹事聯繫會報」今(2)日在彰化市盛大舉行,有來自含離島約300多名義消幹部齊聚一堂,熱鬧非凡。
義消組織是全國最大的民間組織,也是政府重要的協勤力量,為表示對義消的支持與重視,內政部部長葉俊榮、彰化縣縣長魏明谷、消防署署長陳文龍及立法委員洪宗熠等貴賓均親臨致意並和與會的義消兄弟姊妹們互動熱絡。
消防署今年開始招募多元的義消7類包含:救災、緊急救護、宣導、山域搜救、水域搜救、營建及資通訊義消,歡迎年滿20歲的熱心的民眾踴躍參加義消的行列,共同守護家園的安全,有意願報名者請洽各地方政府消防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