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黨黨主席陳奕齊最近在高雄接受美國之音訪問表示,中國突然發現,就是港獨與台獨合流的趨勢,尤其是港獨的青年,跟台獨的青年,可能在未來會一起合作,彼此互相支持、擙援,這些情況可能會變得很頻繁,所以它們(中國)嚇到了。 北京背後操控的暴力襲擊只會適得其反,基進黨今年計劃與香港獨派團體加強交流,可能將交流定期化及常態化,亦會因應兩地重大政治議題,例如今年3月底的香港特首選舉進行交流。
超連結 VOACANTONESE.COM

台港政黨指不受襲擊影響 交流將更頻繁

香港多名自決派立法會議員,最近到台北與綠營政黨時代力量交流,在台港兩地遇到親中團體暴力襲擊,其中香港眾志的羅冠聰最近返抵香港國際機場時,在大堂被一班親中人士襲擊,導致身體多處受傷。羅冠聰召開記者會譴責暴力行為,他形容在台港兩地襲擊他們的親中團體是「義和團」,背後有北京操控,企圖恐嚇台港兩地異見人士交流。台港兩地政黨都表明,不會因暴力襲擊影響交流,台港交流將更頻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