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金馬澎分署第七岸巡隊 與 #交通部觀光局澎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於今(7)日下午14時,假馬公市 #鎖港漁港 共同籌辦「#109年度岸際聯合救生救難演練」,並邀集 #第八海巡隊、 #海巡志工協會、 #澎南消防分隊 及在地漁民等相關救難單位參與資源整合,共計動員近160人次參演與觀摩,另設有 #人才招募 及 #海巡設備展示 等宣導攤位推廣各項教育政策與利用回收浮球創意作品佈置環境,倡導資源永續之環保理念,期能為民眾生命財產及環境生態盡一份心力。同時邀請村里民及 #馬公國中師生共襄盛舉,藉由設置宣導攤位與裝備教學等互動區,發揮育教娛樂及教學相長之效,各項活動在互動熱絡下順利圓滿完成。 #讓我們給這些認真演練的海巡尖兵及年輕可愛的小朋友ㄧ個讚吧👍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