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消防署, 新北市。 90,014 個讚 · 3,477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提供您消防施政措施、宣導資料及風災、震災、火災、爆炸中央災害應變中心開設時災情與應變處置訊息。👩‍🚒🧑‍🚒 🚒 內政部消防署:http://www.nfa.gov.tw 🚑
貼文
「2017年潛水訓練機制研討會」
為提升消防機關辦理潛水訓練之安全機制與授課師資、參訓學員之安全,本署訓練中心於4月27日(星期四)辦理「2017年潛水訓練機制研討會」,聘請海軍水下作業大隊(深海岸勤綜合作業組)陳志信中校、嘉義縣消防局李冠群分隊長(103年奉派赴美國芝加哥消防局潛水訓練合格)擔任講座,分就「海軍潛水訓練介紹與安全機制」及「公共安全潛水訓練機制」進行研討與示範演練。 … 更多
本次研討會為使與會人員瞭解潛水訓練安全機制之實際操作模式,特別規劃了實體操演課程,分由2位授課講座搭配操演人員進行水中綜合技術操演、故障排除、緊急程序作業、搜索法演練、人員救援與緊急救援(RIT)操作等科目,雖然當日天候不佳,但在示範人員賣力操演下,絲毫不影響教學成效!
針對各與會先進提出之建言,本署訓練中心將納入後續訓練之參考!也感謝陳中校與李分隊長等2位講座的精彩演講,以及負責潛水實體操演的海軍水下作業大隊弟兄的示範與消防夥伴的踴躍與會,讓本次研討會圓滿完成!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