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關鍵時刻,感謝挺身而出!」接下來,就是團結一心的時刻了! 總統初選電話民調終於在今晚十點劃下句點,明天早上靜待結果出爐,然而無論誰人勝出,五位參與的候選人,以及所有參與關心的支持者,都是贏家。因為在關鍵時刻,願意挺身而出來承擔重責,都是英雄! 接下來,就是團結一心的時刻了。 我們必須團結一心,因為沒有分裂的本錢。
我們必須認清事實,現在的執政黨手握資源為延續政權什麼都做得出來。… 更多
我們必須勇敢論述,過去的溫良恭儉讓不符合民意。
我們必須放下私心,為了中華民國的未來更要努力。 這次,透過三場國政說明會,五位參與初選的候選人,個個展現出國家元首的高度和深度,相信智慧判斷,絕對不會有親痛仇快的事情發生。更請用行動來讓全國民眾看見,初選只是過程,為國家長治久安好,才是永久。 讓我們2020終結空轉,讓藍天再現、台灣向前!團結的KMT必勝,讓我們為台灣加油,為中華民國加油! #關鍵時刻 #感謝挺身而出
#五位都是贏家 #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與您共同期待
#藍天再現 #台灣向前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