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世界金牌!捷報!🎉 極限小子直排輪(林口區溜冰委員會)帶來2019年世界輪滑錦標賽(World Roller Game)的捷報! 🏆極限小子鄭宇翔,為國獲得世界錦標賽(世界盃)的金牌,為國爭光! 🏆丁于恩青年女子組第一,衛冕世界冠軍! 🏆劉巧兮榮獲亞軍,但其中一輪卻破了世界紀錄! 恭喜各位選手的努力終於獲得佳績!感謝家長與教練們的堅持,讓選手們能夠無後顧之憂的練習,讓世界從他們身上看到台灣的驕傲! 孟楷也祝福選手們未來前程似錦,繼續為林口、為新北、為台灣爭光,越戰越勇! 繼續發光! #為國爭光🇹🇼
#青年男子世界金牌 #鄭宇翔
#青年女子世界金牌 #丁于恩
#青年女子破世界紀錄 #劉巧兮
#WorldRollerGame2019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