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黨支持年金改革必須要有健全永續的財務規劃,但我們呼籲這樣的施設,必須是涵蓋全民與建構基礎的社會安全網為目的。政府在考量財政問題時,不但要關注特別職業別的群體,也要同時重視整體社會安全責任與國家財政問題。而照顧弱勢,健全社會安全,提升善政更是國家必須要關注與承擔的責任。 對於如何建構一個能符合財政永續負擔、世代正義與社會公義的年金制度的技術性問題,基進黨認為,值得透過理性的溝通討論,在符合科學與實踐可能的要求下來逐步廓清問題謀求解決之道,真正的公民團體應該著墨在此。
超連結 RADICALWINGS.TW

20170111基進黨新聞稿【挺年金改革 公民團體需對話】

針對今(11)日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在高雄市政府前動員會員並提出年金改革的相關主張,基進黨表示,我們支持年金改革必須要有健全永續的財務規劃,但我們呼籲的是,這樣的施設,必須是涵蓋全民與建構基礎的社會安全.....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