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新北市。 20,578 個讚 · 25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5 個打卡次。海巡署金馬澎分署轄管金門、馬祖及澎湖等一個一線離島地區,形成一個堅不可破的三角地區,故粉專名稱取名「金馬澎海巡鐵三角」。
貼文
#海巡日常 #大海龜迷航記
今天我們接獲民眾通報,在 #金門縣烈嶼鄉 #中墩岸際沙灘 有1隻活體海龜疑似迷途擱淺,隨即派遣線上巡邏組同仁前往救援,並同步通報金門縣政府水產試驗所等相關單位到場援處。… 更多 本分署第九(金門)岸巡隊第三機動巡邏站同仁立即趕赴現場,發現1隻活體海龜疑似迷途擱淺,同仁立即以布覆蓋擱淺海亀(長約80公分、寬約55公分),並持續灑水保持濕潤,不久水試所人員抵達現場,研判海龜品種為綠蠵龜(成體公龜),初步檢查無外傷,後續將其帶回水試所進行留置及詳細檢查。 #用讚及分享來祝福大海龜平安健康返回大海 海巡署-藍色國土的守護者
海巡署北部分署-巡找北海英雄
海巡中部分署幸福講堂
南部海巡瘋開講
海巡署東部分署
海洋委員會海巡署東南沙分署
海巡署艦隊分署
海巡署偵防分署
海巡署教育訓練測考中心
金門縣野生動物救援暨保育協會
為了海龜
海龜姊姊
海龜海龜-ShuoYi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