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看過來!孟楷說明:7月15日怎麼產生總統初選結果!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初選在7月15日將會在國民黨中央黨部公佈,孟楷完整說明過程,關心的朋友請密切注意! 而這次國民黨將破天荒全程錄影與直播開票過程,務必要求做到公平公正公開以實踐黨內民主,選出最強的母雞,2020重返執政! 高雄市府團隊執政半年的政績大家有目共睹,如下水道的清淤,改變過往高雄逢雨必淹的厄運,但卻遭到有心人士的冷嘲熱諷,仿佛見不得高雄人值得過更好的生活?政治有需要那麼的醜陋嗎? 7月15日之後最強母雞出線,全黨上下團結一心,為台灣人民過更好的生活努力,中華民國加油! #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