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立委投票指南】團隊最近如火如荼開發各地【議員投票指南】,目前已將台北市議會資料整理出來,可以看到一些基礎資料,包括:預算增刪、市政改進方案、缺席紀錄、財產申報,以及四年前提出的政見等。 議員投票指南台北市版:
http://councils.g0v.tw/candidates/2014/臺北市/ 意見回饋區:
https://g0v.hackpad.com/--5PNuk4XGGrj 各縣市開放議會行動持續開發中,歡迎回饋意見、加入開發,或運用這些基礎資料作更多分析與進一步的討論。
分享 立委/議員投票指南
今年我們選的議員,可能五年後就是立委,十年後也許就是縣市長甚至總統,我們手中的一票就是這麼的重要。 但我們在11/29的前十天左右才會看到選舉公報,上面有候選人的照片、名字、性別、政黨、學經歷、政見。 如果有機會在選前看到他在議會的工作紀錄、他增刪了那些預算、他提出了哪些市政改進、他的出缺席紀錄、他的財產申報、他四年前提出的政見,您願不願意花點時間看看他適不適任? 本站歡迎意見回饋或直接加入各縣市開放議會的開發,也歡迎使用心得的分享,最後也請大家幫忙介紹給更多人使用!<br> http://councils.g0v.tw/candidates/2014/%E8%87%BA%E5%8C%97%E5%B8%82/
留言
  • David Lo
    很棒的網站~可看出誰是用心的民意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