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麵麵俱到,饅頭傳愛」 今早孟楷在泰山區的王家大院,與志工媽媽和小朋友一起做愛心饅頭。把夏日的熱情,一起揉進愛心的饅頭里。在志工媽媽們一對一陪伴輔導下,做出各式各樣造型的創意饅頭,除了看起來讓人心情很好,小朋友也吃的開心! 手作愛心饅頭活動在王月惠祖厝「王家大院」進行,她更自掏腰包購買攪拌機、蒸籠、鐵架等製作饅頭的工具,在古色古香的紅磚瓦建築中和志工一起做愛心。 孟楷衷心期望藉著這次愛心饅頭活動,把個人與大家的這份愛,傳遍社會的每個角落,讓每個人都能衣食飽足,也是孟楷從政的初衷! #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