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基進黨嚴正譴責暴力】
今日基進黨幹部與志工到年金改革南區座談會場外聲援,支持年金改革。無奈一到現場即遭到現場反年金改革的既得利益者以雞蛋和礦泉水瓶攻擊!
 
基進黨志工高以諾和廖振宇分別遭到現場反年金改革的既得利益者以礦泉水瓶和旗幟攻擊而受傷!
 … 更多
過去的年金制度的種種缺失與不切今日社會架構的設計,長久下來,已經對國家財政造成極為嚴重的負擔。但我們卻看到這些既得利益者,一再以不實的抹黑造謠,來反對改革、反對讓台灣的財政健全化,甚至不惜以暴力手段攻擊來開會的代表,來抵制會議。
 
孰可忍孰不可忍,基進黨在此提出嚴正譴責,我們將會帶他們去驗傷,並研究後續法律動作。
 
20170108基進黨針對年金改革會議南區場新聞稿 https://goo.gl/HfrFvL
2017基進黨之年金改革草案 https://goo.gl/LlLqKF
圖片
留言
  • Chin Jung-Gong
    或許可貼上改革草案和相關聲明稿的網址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