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採用層層堆疊的加法方式製作的新式技法「積層製造技術」、又稱 3D 列印,近年一躍成為當紅炸子雞。隨著 3D 列印技術飛升,連帶使 3D 列印醫材技術突飛猛進,以往維持觀望態度的台灣相關產業,紛紛站上起跑線,準備向前衝。
#3D列印 #醫療器材
https://technews.tw/2017/02/12/3d-printing-medical-technology-has-become-popular/
超連結 TECHNEWS.TW

積層出美好的未來,3D 列印醫材技術飛升

採用層層堆疊的加法方式製作的新式技法「積層製造技術」、又稱 3D 列印,近年一躍成為當紅炸子雞。隨著 3D 列印技術飛升,連帶使 3D 列印醫材技術突飛猛進,以往維持觀望態度的台灣相關產業,紛紛站上起跑線,準備向前衝。 根據權威調研機構 IDC 報告指出,2016 年全球 3D 列印市...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