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蔡英文不敢講中華民國,以後就是「台獨妹」! 一張蔡英文署名的祝賀文,卻在上頭用中文自稱「台灣總統」,內文寫the president of Taiwan,也沒有所謂的(ROC)簡寫於後,時至今日,總統府依然不願面對道歉,代表蔡英文對外不敢講、或不願講中華民國,那還奢談甚麼護主權?蔡英文根本不是辣台妹,就是道道地地標準的「台獨妹」!… 更多 而眾多1450到我粉絲專頁留言,其實只是凸顯蔡英文想要借中華民國殼上市的陰謀。我們只要問一件事,蔡英文想選連任的是中華民國還是台灣國的總統?如果是中華民國,為何不敢大方說出來!如果是台灣國,那麼慢走不送。只是不知當中華民國的中選會開放登記時,蔡英文會否厚著臉皮前來登記? 最後,「台獨妹蔡英文」如果真的覺得中華民國羞於見人,那麼也就不需待在中華民國的總統府內,而總統府越是硬凹發言,就更坐實了蔡政府選擇性的承認中華民國,在2020年總統大選前的大是大非,全國國民一定要張大眼睛看清,誰想讓中華民國下架,我們就用選票讓她下架。蔡英文想搞台獨,慢走不送。 #台獨妹蔡英文 #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國會新希望 #七年級戰將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