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2015年第一季 賈伯斯 「最夯人才」線上就博會】
對於『機械設備製造業』有興趣的求職者趕緊靠過來囉~~ 永進機械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更多
創立於1954年,累積超過六十年工具機專業製造技術,為台灣最大工具機製造廠商之一。永進機械以『品質、技術、服務、交期』為核心價值,運用獨有的YCMPS生產模式,不斷的努力以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快速的服務與準確的交期,落實對客戶的承諾。現有數以萬計的機械設備,在全球各個加工製造領域不停運轉,代表永進機械對品質的堅持,已獲得客戶肯定,專業製造銷售各式的綜合加工機 - 立式、臥式、立臥複合、高速模具加工機等,及CNC車床、車銑中心機等精密切削加工設備,使永進機械成為全球知名工具機專業製造品牌。 本次招募『裝配組立人員、鑄造技術員、電控裝配工程人員及機械維護人員..等』若你對「機械設備製造業」有興趣,無論你要求職還是轉職,趕快來 賈伯斯「最夯人才」線上就博會~ 各種優質產業企業提供你一個發揮的舞台,更多豐富多元的職缺訊息,快上「台灣就業通」為您創造就業機會!趕快來投遞履歷吧~~ 快分享給找工作的朋友們! 連結如下:
http://goo.gl/gFF5wk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