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基進, 高雄市。 250,248 個讚 · 10,95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648 個打卡次。台灣基進官方粉絲專頁。 基進,即「基本又進步」之意。我們是一個堅定抗中、堅守台灣獨立立場的年輕政黨。
貼文
【2020東京奧運『台灣正名』協議會 連署活動進行中!】
 
〔訴求〕
請東京都議會協助台灣在2020年東京奧運會和殘障奧運會上,將台灣代表團名稱由「Chinese Taipei」改為「台灣」。
 
〔理由〕
根據國際奧會(IOC) 規定,台灣代表團只能以「Chinese… 更多 Taipei」(中國台北)之名參加奧運會及殘障奧運會。但此地名不僅不存在,而且台灣是中國領土的說法根本就是中國為併呑台灣的行為正當化之政治宣傳。換句話說,這個名稱就等同將政治帶入體育,同時誤導全世界台灣就是中國的一部份、台灣人是中國國民。這種錯誤的印象植入,嚴重侵犯了台灣人民的尊嚴與人權, 也違反了奧運精神的基本原則 (Fundamental principles of Olympism)第六項所禁止的「以政治為由的差別待遇」。
 
因此,為了讓東京奧運・殘障奧運真正成為世界驕傲的「和平嘉年華」,絶對有必要向 IOC 及主辦單位的東京奧運會組織委員會等相關單位要求將「Chinese Taipei」正名為「台灣」。
 
〔注意事項〕
*本人親自連署時不需要蓋印。但他人代簽時則需要連署者本人的印鑑。
同姓的一家人可使用同一個印鑑。
*參與簽署的個資僅供向東京都議會提出使用。
*連署書在台收件處:
基進黨總部:80757高雄市三民區博仁街13號
基進黨台北分部:10474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412巷9號一樓
基進黨台南分部:70042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2段372巷21號
基進黨台中連署點:火柴盒民宿旅店 - 43442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3巷16號
「2020東奧台灣正名協議會」台灣連絡處:10646… 更多
圖片
留言
  • 陳靜珮
    有沒有網路版的連署方式?人在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