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對外自稱台灣總統,這是民進黨製造假新聞還是要把中華民國下架? 今日網路上流傳一張宜蘭市與美國洛克維爾市締交姐妹市的祝賀文,發文者是蔡英文,但卻在上頭用英文及中文自稱是台灣總統,內文更寫「the president of Taiwan」,在國際上自稱台灣總統,這是要把中華民國下架嗎?蔡英文對外宣稱維護主權,但卻自我矮化,不敢宣布台獨卻創造出「台灣總統」的名詞,民進黨一貫小動作,令人不齒。… 更多 這張在網路上流傳的姐妹市祝賀文,是民進黨籍宜蘭市長江聰淵臉書所張貼,請問中華民國外交部要不要出面解釋,現在總統對外都是用「台灣總統」來自稱嗎?還是我們現在在國際上的國號,已經改變成台灣國了呢?民進黨要把中華民國下架,就準備2020被全體國人一起下架! 最後,身為在520向中華民國國旗及國父遺像宣誓效忠的總統蔡英文,請不要忘記您現在也還要參選下一屆的中華民國總統。現在自稱台灣總統,有什麼臉皮和理由參與中華民國的選舉?想用中華民國納稅人的錢?當中華民國的三軍統帥?要去中華民國化就大聲說出來,看美國會否同意你改變現狀搞台獨!請總統府及外交部鄭重向國人道歉!這種嚴重失格的行為,無疑就是自我矮化! 相關新聞:
https://udn.com/news/story/6656/3913542 #對外自稱台灣總統
#民進黨在自我矮化
#又一個去中華民國化 #請總統府及外交部道歉 #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圖片
留言
  • Miranda Wang
    所以你平常去國外網站註冊時,下拉選單只有台灣這個選項時你怎麼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