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少康戰情室-談國民黨總統初選、蔡英文政府擴權危憲! 作為立委提名人,孟楷將毫無懸念地唯一力挺最強母雞、我們的總統候選人,只求2020重返執政,守護中華民國! 七七凱道活動已經圓滿結束,週六節目稍微解釋,大家也能理解背後其實沒那麼複雜。重點是國民黨團結,我們向前看!團結的國民黨絕對能夠戰勝任何的對手! 蔡英文政府假借國安之名打擊所謂的中共代理人,限制人民的言論自由,恐有違憲之虞。唯恐這種嚴格規範人民、… 更多 法人、團體或機構的草案,成為蔡英文政府打擊政敵的利器,讓「綠色恐怖」極權政治籠罩全台灣。 想撥亂反正,就2020用選票讓違法亂紀的蔡政府下架,為了中華民國,大家一起來! #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