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敢夢的人,永遠不會孤單!」孟楷預祝台灣好手凱旋歸來,為國爭光! 孟楷上週前往林口極限小子溜冰隊練習地,為即將出征到西班牙巴塞隆納挑戰世界盃選手加油打氣!這三位小將都是多年在林口做訓練的孩子,他們的名字相信之後必定全台皆知,他們是「丁于恩、劉巧兮與鄭宇翔。」… 更多 孟楷誠心的祝福今天出國比賽的選手,能夠為林口、為新北、為台灣爭光,出發到世界盃拿下好成績!所以孟楷自費請我的團隊拍攝了練習的影片,用這支影片來讓更多人知道我們台灣的好手無時無刻的在加油著! 未來,孟楷若有機會到立院服務,一定會爭取更多預算來培育人才,錢要花在刀口上,要讓我們有優勢跟能見度的項目得到更多的預算,為我國的運動好手加油! 有穩定的經費支持,才能讓選手無後顧之憂的練習,孟楷相信,全民一定都能夠成為這些好使我們的最佳鐵粉,我們一定會做他們最堅強的後盾! #洪孟楷
#讓專業的來服務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祝運動好手順利得牌
#丁于恩 #劉巧兮 #鄭宇翔
#國會新希望
影片
留言
  • 洪孟楷
    青年組預賽結束,
    宇翔排名男子第一;
    女子于恩排名第一、巧兮第三

    期待下午的決賽,希望三位極限小子都拿下最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