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2015年第一季 賈伯斯 「最夯人才」線上就博會】
對於『皮革、毛皮製品製造業』有興趣的求職者趕緊靠過來囉~~ 三芳化學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創立於西元1973年為世界運動之領導品牌NIKE、Adidas..等廠家之全球策略材料供應商之一;為世界第一大運動鞋人工皮革製造商,績優股票上市,年營業額60億以上。… 更多 三芳擁有世界一流的表面加工處理技術及優異的研究開發能力,能迅速提供顧客多樣化的產品組合,產品領域更從PU合成皮邁向近似真皮之人工皮革,為善盡企業社會責任,戮力成為綠色環保企業,三芳更積極投入污染防治設備與培育專業人才於環境安全的維護上,除了不斷在製程減廢上努力外,針對諸多化學溶劑及添加物如DMF.DOP….等的回收與再利用之設備投資更是不遺餘力,並定期進行環境檢測工作,以達到環境零污染、綠色新企業的目標。 本次招募『研發工程師與生產技術員等』若你對「皮革、毛皮製品製造業」有興趣,無論你要求職還是轉職,趕快來 賈伯斯「最夯人才」線上就博會~ 各種優質產業企業提供你一個發揮的舞台,更多豐富多元的職缺訊息,快上「台灣就業通」為您創造就業機會!趕快來投遞履歷吧~~ 快分享給找工作的朋友們! 連結如下:
http://goo.gl/KAyWJ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