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勞動權益 wake up! 】我是派遣工嗎? 公家單位外包給廠商做園藝維護工作(一年一標),並要得標廠商派一名駐點人員執行每天例行打掃工作,廠商得標後雇我當駐點人員,上班時間為週一到週五每天八小時,原本認為自己是派遣工,但第一個月拿到薪資單卻發現薪資不到勞基法最低薪資(只有18k),園藝老闆說因為我實際上是受雇於公司,是公司員工。雖然駐點工作的上班時間只有週一到週五,但是公司週六也要上班,我週六沒去公司工作,所以會扣薪。 請問這樣有合乎勞基法嗎?? 詳細回答:http://goo.gl/5mnDil
圖片
留言
  • 陳玉卉
    派遣員工和派遣公司應該會簽勞動契約吧!應該談好一個月薪水多少,有無週休二日,而不是用時薪或日薪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