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2015年第一季 賈伯斯 「最夯人才」線上就博會】
對於『紡織製成品製造業』有興趣的求職者趕緊靠過來囉~~ 宏遠興業
是一創新研發導向的紡織製造商。1988年成立,開發高附加價值的創新產品供應給全球運動、戶外活動、休閒及產業用材等領域之領導品牌顧客,並深耕永續發展。目前擁有三個生產基地,分別於台灣台南、中國上海及泰國拉佳布里 (Ratchaburi),及十個行銷據點 :… 更多 紐約、巴黎、杜拜、上海、香港、曼谷、東京及大阪等遍佈全球主要城市。10年前開始進入運動休閒衣著,與NIKE、ADIDAS等國際品牌合作,開發排汗、防水、抗UV等機能性薄布料,並創立物性實驗室。此時宏遠也把過去的時裝概念運用到運動衣著,讓運動休閒服飾走向流行化。 本次招募『品檢人員與現場技術人員』若你對「紡織製成品製造業」有興趣,無論你要求職還是轉職,趕快來 賈伯斯「最夯人才」線上就博會~ 各種優質產業企業提供你一個發揮的舞台,更多豐富多元的職缺訊息,快上「台灣就業通」為您創造就業機會!趕快來投遞履歷吧~~ 快分享給找工作的朋友們! 連結如下:
http://goo.gl/EaFQVj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