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我要淡北聯外道路!」孟楷與您一起大聲喊出心聲! 開通淡北聯外道路,創造五贏永續樂活新淡水。 淡北聯外道路環評專案小組第三次初審會昨日舉行,結果還是補件再審;這樣的結果孟楷與所有關心淡水交通的朋友實在無法接受,真的,拖太久了!環評委員真的不能漠視民意! 而為北海岸地區民眾爭取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創造五贏」打造永續樂活新淡水,是孟楷的期盼,也希望審查委員都能聽到地方心聲,拜託!不要再卡這條安全回家的動脈活路。… 更多 我們具體主張,大聲喊出「我要淡北聯外道路!」 而開通淡北聯外道路,會共創地方五贏,這才是全面解決問題的方式! 第一贏:淡水居民贏。通勤族能夠有安全順暢上下班道路,車輛分流、有效打通阻塞交通,通勤時間縮短,可以多半小時回家陪小孩,家庭生活比什麼都無價的! 第二贏:緊急用路贏。目前超過負荷的台2線,如果遇到緊急事故,即便有交通員警的疏導,仍然動彈不得。多出的淡北聯外道路,在真正的交通事故發生時,可供適時調配,不讓塞車問題釀成永遠無法的彌補的缺憾。 第三贏:環境永續贏。經過眾人的關心,目前新北市府所提出的淡北聯外道路規劃已經比一開始的計畫改善許多,尤其是針對沿路經過的生態環境、河岸沿線的,都有大幅度地退縮禮讓,也參考環境專家的建議做妥善安排;再者,目前阻塞的交通,因車輛怠速而造成的噪音、空氣污染,才是破壞環境的兇手,開通淡北聯外道路,能有效改善生活品質。 第四贏:觀光發展贏。順暢且分流的交通,能夠有助帶動觀光發展,淡水是國際性的景點,搭配三芝石門等北海岸特點,能夠吸引夠多遊客前往,無論是自助行、團客、或是背包深度旅遊族,都歡迎多花時間體驗北海之美,讓台灣的好讓世界都看見。 第五贏:政府地方贏。已經經過太久的審查評估,且不斷的延宕,實則讓地方人士認為政府威信大打折扣,而能夠劍及履及的規劃,絕對有助於讓地方及政府都贏,中央地方應該要一條心的連結,如果中央政府聽不進人民的心聲,難道要「官逼民反」?期盼放下政治成見,為地方留下可長可久的永續建設。 請一起創造五贏,讓淡水及北海岸能夠真正成為永續樂活新環境,為改善交通一起打拚,孟楷承諾,絕對用百分之百的決心溝通,讓這條眾人期盼的道路,早日開工、早日落成! #永續樂活新淡水
#淡北聯外道路
#創造五贏
#再卡道路是官逼民反
#圖片取自於網路 #洪孟楷
#讓專業的來服務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