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大年初五
過年習俗: 正月初五(破五日) 俗稱破五日,因為過年期間的諸多禁忌過這一天後可破除而故稱。破五重要的習俗活動就是送窮了,各地稱謂不一,所謂「窮」,也就是 正月初一 以來所積存的垃圾(過年期間的垃圾是不能倒的,由此可以聚財,否則就倒了「福氣」)。到了初五,這些垃圾一定要倒出去,將房子清掃一番,否則影響衛生,會變成了窮土。 初五是五路財神的生日,有些人相信在初五拜財神可以穫得更多福氣,因此部份的店 家與公司行號會挑在這一天進行開市或開工。 所以有聽到砲聲隆隆了嗎?
圖片
留言
  • 顏瑤瑤
    謝謝分享功德無量新年快樂恭喜發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