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身為發言人,我的立場就是力挺國民黨最強母雞!被撤換是事實,但依然七七凱道見! 今日有媒體報導「某陣營不滿主持人立場,而遭撤換」,孟楷身為國民黨發言人及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提名人,我的態度自始至終都非常明確,就是力挺我們最強母雞的出線,七月15誰通過電話民調,我們全黨上下就一致挺誰!雖然主持被撤換是事實,我也不清楚為何撤換,但我尊重黨中央的安排。… 更多 7/7日當天我時間早已預留,而身為立委提名人我更號召了支持群眾前往凱道共襄盛舉,所以即便沒有主持,當天我依然會出現在凱道,用行動來支持黨中央所發起的活動,也呼籲所有藍營或是認同反鐵籠公投的民眾,一起站出來,為自己心目中支持的候選人加油! 在去年九合一選舉,孟楷主持大小競選活動,包括桃竹竹苗、雲嘉嘉南、全代會、嘉義市、台北市、新北市、台中市、屏東縣等,更包括與侯友宜韓國瑜的空中連線,或是中央黨部所辦理的大小主持活動,每一次的主持我都兢兢業業的準備跟規劃,能夠奉獻自己的力量,來為一個活動畫龍點睛,這是我的榮幸。 這次反鐵籠公投,原本通知我主持,中央黨部也發出正式新聞稿,後來通知不需要主持;我不清楚到底撤換的理由為何。但無論如何,都尊重黨中央規劃。 而我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讓所有藍營的民眾站出來,明年一月十一日用選票讓蔡政府下架,國會一定要過半,為我們的下一代爭真正的自由民主!為中華民國加油! #挺最強母雞
#七七反鐵籠公投抗議
#我們凱道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