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原能會 輻務小站, 新北市。 36,839 個讚 · 15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70 個打卡次。行政院原子能委員會的願景是「輻安、核安、民眾心安」,希望藉由這個園地,讓大家更瞭解原能會的工作內容,歡迎大家常上來留言,一起關心、瞭解原子能的安全!.
貼文
電池外觀或許不酷,但卻是驅動未來科技的能量。
人們可能覺得電池是整個科技領域裡最不起眼的產品,但它或許會驅動這個世界的未來。
#新型電池 #新能源
https://technews.tw/2017/02/27/battery-is-maybe-the-future-power/
超連結 TECHNEWS.TW

電池外觀或許不酷,但卻是驅動未來科技的能量

人們可能覺得電池是整個科技領域裡最不起眼的產品,但它或許會驅動這個世界的未來。 智慧手機越做越薄,但是使用的電池技術依然沒有升級,在追求極端設計的情況下,體積一成不變的電池塞進一個比其厚不了多少的機身,後果可想而知。同樣的,筆記型電腦的處理器差不多每兩年甚至一年就會升級,但電池容量僅比之前增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