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 145,215 個讚 · 260 人正在談論這個。 g0v:開源協作,改造社會 採訪/邀約:g0v-talks@googlegroups.com 加入聊天室:http://join.g0v.tw/...
貼文
g0v 社群共同發起人高嘉良週末在台灣資料科學愛好者年會的演講投影片。高村長談資料如何科學,社群如何協作,與零時政府社群兩年來的實作經驗。(錄影要等大會釋出,到時請大家一起共筆打逐字稿。)
沃草相關報導:http://bit.ly/1niNSU5
iThome年會系列報導:http://bit.ly/1niOCsr 這次年會也與 g0v 合辦了兩日黑客松,相關提案與成果錄影報告會陸續分享。
超連結 SLIDESHARE.NET

資料、社群、大協作 - 零時政府的數位革命

高嘉良 (Chia-liang Kao) g0v.tw 台灣零時政府共同創辦人 喜歡寫程式、泡湯。參加 1997 年國際資訊奧林匹亞後,進入台大資訊系就讀,即活躍於國內外開放源碼社群,隨後旅居英國倫敦從事軟體開發及顧問工作。現為美商 Socialtext Inc. 及台灣工業技術研究院軟體開發顧問。2012 年發起 …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