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感謝捧場支持🙏
「🌞陽光孟楷親子互動系列活動」7/6與7/14兩場都已經額滿了。 孟楷在初選時就承諾,將來擔任立法委員會在任內舉辦一百場親子系列活動,就是希望透過這些活動,讓希望的種子向下扎根,尤其每一場活動看到小朋友天真開朗的笑容,就是最大的動力。 讓每個孩子開心的成長,並且透過遊戲和表演學習,是孟楷的初衷,也會是我努力奮鬥的目標!… 更多 本次活動感謝陳偉杰議員、宋明宗議員、邱美津里長、柳建福里長、以及青年發展基金會的協助,目前只能用最微薄的力量來試辦,未來有機會後,一定要再集合眾人之力,讓這樣的活動變成常態性、啟發性,讓更多小朋友都有機會參與。 接下來的活動也會陸續公佈於紛絲專頁中,記得要鎖定專頁,才不會錯失機會! #洪孟楷
#讓專業的來服務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參選人
#淡水林口泰山八里三芝石門
#七年級戰將 #國會新希望
圖片
留言
  • 吳玉英
    孟楷有你們國家就有希望了。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