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
  這個影片是部分漢字的演變,從甲骨文演變至現今所用的楷體,影片當中也會介紹該字的意思,在進行漢字教學可以使用這一類的影片,讓學生了解漢字的字型由來,也就更容易記住漢字的寫法。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3ZiskIxDZc#t=107
超連結 YOUTUBE.COM

文字演變_01

  朱邦復工作室出品(www.cbflabs.com),以動畫形式介紹漢字字演變。   朱邦復,倉頡輸入法發明人,他研發出來的輸入法,記錄了許多人敲鍵盤的痕跡。年少的他曾赴巴西研究理論作曲,現在則在澳門開發動畫製作自動化系統,多年來一直堅持走自己的路。自稱不合主流的怪物,一心所念的都是華人資訊的未來。滿腦子狂想、...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