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今天是除夕,大家準備好過年了嗎? 過年習俗:除夕夜(圍爐團圓)
除夕這一天白天除了祭拜家神祖先外,別忘了拜一下地基主,可以帶來好運與順遂喔。到了晚上,這是傳統家庭一年中的大事,這一天家家戶戶全家團圓,圍著火爐吃年夜飯、發壓歲錢、守歲。 傳統習俗大家會圍著火爐過了大年初一才可睡覺,有些人則會趕到各大廟宇,等候廟門打開搶拜第一柱香。
圖片
留言
  • SheRyn Yui
    @{Amy Lee|amylee8585} @{Jeslyn Yan|jeslyn.yan.7} i always last one go to slee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