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農業易遊網FunClub, 台北市。 92,011 個讚 · 1,039 人正在談論這個。期待你的出發,挖掘更多在地農村故事,現在開始農業微旅行!http://ezgo.coa.gov.tw |農業易遊網
貼文
「田媽媽十大招牌菜」邀請全民一起支持田媽媽!只要投票給喜愛的招牌菜,就有機會抽中好禮喔!
http://www.dyniche.com.tw/tianmama/Vlist.php 【石岡傳統美食小舖_紅糟龍眼米糕】
客家人最拿手的是發紅糟,過年時取紅糟酒請客,紅糟醃肉料理請客,有酒有肉就很豐富了;而現在我們運用紅麴酒做防腐,紅糟發好,再存放6個月讓紅麴醬醇化變更香濃,紅糟內充滿滿滿的紅麴菌與酵素,因紅糟有軟化米粒特性,所以,將紅糟運用在龍眼米糕中,能保持3天口感極佳狀態,將它包裝成一塊一塊,讓客人慢慢品嘗,酒香,龍眼香,糯米的口感一層 一層都能讓您驚豔,這3種東西竟可以創造出這麼好吃的東西來。
圖片
留言
  • 吳淑靜
    看起來好好吃哦...(流口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