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目前康樂本館暫時休館中(含戶外水舞及迷宮區),歡迎至卑南遺址公園及南科考古館參觀。 Main Site of National Museum of Prehistory will suspend... 95060 臺東縣臺東市豐田里博物館路一號
貼文
【任意門】明天5/30第二屆原藝節就要展開,瘦編早上才發現,燈燈燈,居然邀請到藝術家東冬‧侯溫!東冬是誰?之前Pulima藝術獎,獲得評審團獎的年輕太魯閣族藝術家~(評審團獎捏,代表最難定位最有潛力的一種。ps瘦編最愛這種~) 東冬的自我介紹:東冬,是部落特別的名字,這名字很新,很幽默,這名的意思是可愛的孩童......侯溫,是我父親的名字,是一個古老的名字,象徵銳利的刀鋒,我的名是新穎與古老的結合,正如我的性格一樣,幽默卻又嚴肅的看待創作,現代與傳統的元素不斷撞擊揉和。如同打刀,期待焠鍊出來的刀,是把可以守護孩童純真心靈的刀,是把足以開創璀璨未來 的刀。」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