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本月主打星】103年一月主打星:《Alex奇幻探索》情境影片大搜查 各位老師好,嶄新的2014年,祝各位老師新年快樂! 在華語文教學上,隨著科技的發達,老師上課時搭配多媒體影音教材進行教學已經慢慢形成一種趨勢,TKB台灣知識庫在數位內容領域多年來有豐富的開發與設計經驗,為了讓使用《華語小學堂》的老師與學生有一個更有效的學習環境,《華語小學堂》每一冊課本都有搭配數位教學資源光碟,內容包含了情境影片、評量遊戲、文化小知識、字詞閃卡等多項影音教材,老師可以彈性地將其延伸應用在教學上,使教學現場更為生動活潑,學習效果也隨之大幅提高,是老師教學上不可或缺的資源! 老師們想獲得完整的多媒體教學光碟嗎?快點跟著我們的小小男主角-Alex,一起來進行奇幻探索吧! 詳情請至:
http://www.huayuworld.org/?page_id=132&wpforumaction=viewtopic&t=2746
留言
  • 邱濬
    插圖人物造型,樸實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