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管碧玲 (kuanbiling), 高雄市。 109,481 個讚 · 18,622 人正在談論這個。管媽LineID:@kuanmom Line連結:https://goo.gl/lLBeUg 管媽親自服務時間: 每周六早上9點半至12點 內惟服務處 (九如四路1097號07-533-0227)
貼文
分享 管碧玲
旗津發生漏油事故,居民累計就醫紀錄已達600人以上,剛剛與連立堅議員到中油石化事業部,要求中油負起責任,並聽取他們報告處理的進度,大致情況如下:1、肇事船隻已承認過失,願承擔肇事責任;<br> 2、中油已扣住該船隻,並與船公司及其保險公司開會,決議該船隻必須提供事故擔保金,以支應中油公司衍生之賠償問題及工安罰款;<br> 3、會中決議,將於週一召開協調會,協調賠償方案。<br> 我和連議員要求中油,不能將責任轉嫁給船公司的保險公司,把自己也當作受害人,中油儲運設施長期影響旗津居民的生活品質,此次再度發生嚴重的漏油事件,居民的唯一對象就是中油!如果保險公司不願週全的賠償里民,中油必須負擔!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