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徐耀昌加油讚, 苗栗市。 46,997 個讚 · 2,074 人正在談論這個。勤政務實 幸福永續
貼文
【苗栗縣積極爭取遠雄生活園區案】 遠雄企業集團趙藤雄董事長於昨日宣布停建苗栗遠雄健康生活園區案,目前縣府正積極與遠雄集團趙董事長溝通、了解狀況中,希望遠雄集團不要輕言放棄,期許趙董事長仍能本著「回饋社會、造福鄉里」的初衷,繼續推動遠雄健康生活園區於苗栗開發。 … 更多 苗栗縣因醫療資源不足,從95年起積極爭取遠雄健康生活園區開發案,期待醫學中心設立,可健全苗栗地區的醫療體系,減少苗栗居民跨區就醫的情形。此開發案是全苗栗人的期待與希望,歷經9年多來立委、縣府團隊、企業主努力,目前進行建築結構外部審查中,後續只要動工興建,於106年12月14日前取得使用執照,於108年12月14日前完成設置開放,就可以造福苗栗鄉親,改善苗栗急重醫療。且園區將提供臨床癌症研究,若本計畫案終止,國衛院癌症研究中心亦將胎死腹中,無法致力於癌症防治,提供全國民眾從癌症預防、診斷、治療、身心療護、安寧療護、臨終照護等全程醫療照護服務,對苗栗縣及全國癌症研究將造成重大且深遠影響。 縣長徐耀昌表示,本案9年多來歷經多方奔走努力,只差最後一步,希望不要功虧一簣,將進一步拜訪趙董事長,共同繼續推動遠雄健康生活園區開發案,提高整個大苗栗地區的急重症醫療照護能量、照護能力及醫療品質,以符合苗栗鄉親期待,共創健康幸福新苗栗。
圖片
留言
  • 許文達
    放心吧!苗栗是國民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