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高雄小金剛許智傑, 鳳山區。 54,126 個讚 · 4,09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小金剛 第八、九、十屆高雄市鳳山區立法委員、前鳳山市長 #誠懇實在 #值得信賴 #鳳山台派大團結 #建設延續靠智傑
貼文
【又是他是變自殺?法醫洗冤越洗越冤?】 智傑今天陪同楊晏綾命案家屬召開記者會,要求法務部檢討法醫制度!高三的楊小妹妹今年七月上午外出後,家屬隔天卻接獲警方通知,楊小妹妹陳屍於社區後方,經兩名法醫相驗兩次後,歸結於自殺。但家屬認為無自殺動機,委託高大成法醫重新相驗,卻發現至少三個疑點,證明較可能為他殺與意外,不可能是自殺。… 更多 智傑認為,法醫的職責應該是確立死者的死亡真相,替死者洗刷冤屈,從江國慶、洪仲丘、蔡學良等案件可以看出,法醫制度非常需要檢討。像洪仲丘案,光是死亡證明書就開了兩三次。現在楊小妹妹的案子,也可以看到法醫的認定,像是背後的三道傷痕,鞋印方向,大體位置等等,有很多與常識或事實有出入的地方,法醫根本是便宜行事、怠忽職守! 智傑要求法務部一個月內完成協助釐清事實,並且法務部重新檢討法醫制度,當家屬對法醫的檢驗有疑慮時,要有第三單位參與重新檢驗,釐清命案真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