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
由Discovery報導下的台灣,是多麼令人驚艷、多元呀!難怪有外國朋友說過,一但有機會一定有來台灣體驗不同的民俗熱情與文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P4qL5ZqAOo&list=PLXFVauxE-JCInsVqtPDANn5sJfJfpx-5H
超連結 YOUTUBE.COM

Discovery台灣無比精彩:絕美台灣(AmazingTW.com)

http://www.youtube.com/watch?v=17466XmV4MM ←Japanese version 歡迎加入絕美台灣的粉絲專頁,與我們一起將台灣的美,讓世界都看到。 If you like our film, please join us. ↓ http://www.facebook.com...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