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華民國陸軍, 桃園市桃園區。 132,778 個讚 · 5,61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277 個打卡次。 Army Army We are Family 歡迎您來到陸軍的粉絲專頁 我們希望藉由臉書平臺讓大家認識陸軍,熱愛陸軍! 如有「檢舉」、「反映」事項,請透過「陸克強」...
貼文
分享 中華民國陸軍專科學校在陸軍專科學校參加【全國化工E車創意競賽】獲佳績相簿中新增了 6 張相片 — 在龍華科技大學。
  台灣化工學會為提升學生創意思考能力,培養手腦並用及團隊合作的精神,自2002年開始每年舉辦全國化工E(Chem-E-Car)車創意競賽,以激勵學生倫理知識與實際應用的結合,動手探究符合「節能與環保的化學E車」。<br>   今年(2014)年大專校院組計有69隊參賽,本校化學工程科同學在科主任馬德威博士率領下,榮獲兩項總錦標佳作,海報競賽第一名及第三名;性能競賽佳作兩名、海報佳作四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