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經濟部工業局。 257,138 個讚 · 747 人正在談論這個。經濟部工業局官方粉絲團
貼文
【智慧城市尋寶趣】📲讓科技照顧您的健康~ #智慧安全健康區 展出具人本關懷溫度的暖科技,針對偏鄉離島、高齡銀髮族與弱勢族群,提供量身打造的健康照護服務,縮短城鄉差距,包括:
⭕️ #國際厚生與嘉義市合作,建立 #智慧健康城典範,運用4G網路提供行動照護、衛教整合應用,主動提醒預防接種/防疫訊息,提升轄內公衛水準。
⭕️ #台灣基礎科技則與雲林縣政府合作… 更多,發展農產品即時影音溯源加值應用,讓消費者看得放心,吃得更安心;同時透過資通訊技術應用推廣在地小農創新應用經濟。
⭕️另外展區內還有:#蓋德科技的遠距行動關懷服務系統、#資策會的銀髮族樂遊趣、#資策會與駟馬科技合作的3D手語動畫引擎應用,都是讓科技更有溫度的服務應用! #好康快訊:即日起至2月24日期間,至南港展覽館「智慧城市展-智慧城市尋寶主題館」攤位J405,體驗各類創新的4G行動應用服務,用AR導覽、搜集智慧城市秘密拼圖,完成任務還能於現場獲得好禮🎁🎁🎁 🗓展覽時間:2/21~24,10:00~18:00(售票至17:00)
🏢展覽地點:南港展覽館(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展場地圖:https://goo.gl/c1k6xj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