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春節找短期工作就上台灣就業通!】
為因應下周春節假期來臨,台灣就業通特別為了想在春節期間找短期工作的朋友們在首頁新增了「短期清潔工作」與「熱門行業短期工作」的職缺連結,歡迎想在春節期間兼職的朋友們前往查看相關職缺!
超連結 TAIWANJOBS.GOV.TW

紅包自己賺,萬筆職缺搶財,快上就業通年貨大街來!

自己的紅包自己賺!農曆新年將至,台灣燈會、量販店及住宿餐飲業等業者提供超過萬筆工讀及短期工作職缺,想搶賺春節紅包的求職者動作要快了!

另為因應年後轉職及就業,勞動力發展署辦理64場徵才活動,提供將近5萬個就業機會,其中封測雙雄日月光、矽品及晶圓雙雄台積電、聯電都大舉徵才;若想先培養一技之長,發展署也提供職前訓練課程,這些好康資訊,盡在「台灣就業通」網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