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家圖書館 National Central Library, 台北市。 24,124 個讚 · 32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51,585 個打卡次。 ●臉書使用注意事項● 貼文回應和訪客留將內容若出現以下情形之一者,逕予以刪除。 (1)挑釁、謾罵、非理性之言論 (2)轉載未經查證之報導...
貼文
飲食記憶與美和文化:歡迎報名參加韓良露的新書發表暨主題講座 國家圖書館與有鹿文化事業有限公司共同主辦作家韓良露老師《臺北回味》、《文化小露台》新書發表暨主題講座活動,預定於民國103年6月8日(星期日)及6月29日(星期日)下午2時至4時30分假本館國際會議廳舉行,講題分別為:我城臺北的飲食記憶(6月8日)、美和文化是我們的命運(6月29日)。… 更多 《臺北回味》新書發表暨「我城臺北的飲食記憶」主題講座,韓良露老師口述臺北街區的演化、時代的精神,以飲食為回味過去時光的線索,以味覺爬梳自己人生風景,述說牛肉麵、冰淇淋、麻辣火鍋等等在臺北街頭的興衰與流轉!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531 《文化小露台》新書發表暨「美和文化是我們的命運」主題講座,韓良露老師匯整近年來關於藝文、關於旅行、關於食趣、關於社會、關於記憶的精采觀點,如何從小窗格、小露台上俯瞰關於時間、關於空間、關於生活的大風景。 報名網址:http://activity.ncl.edu.tw/p_Event.aspx?event_id=536 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加。全程參與者將提供公務人員2小時終身學習時數、教師研習時數 (如有需要請於報名時填寫身分證號) 。 洽詢電話:國家圖書館(02)2361-9132分機731(劉小姐)
超連結 ACTIVITY.NCL.EDU.TW

國家圖書館‧活動報名系統||活動報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