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秉叡, 新北市。 108,542 個讚 · 3,304 人正在談論這個。顧臺灣,會做事! 繼續衝、繼續拼, 新莊持續向上!台灣繼續向前!
貼文
無能內閣 無俚頭改組
(20140226民進黨團記者會:吳秉叡葉宜津邱議瑩黃偉哲) 內閣人事異動,內政部長李鴻源、環保署長沈世宏、政務委員薛琦等人確定去職。民進黨團­今(26)日召開記者會,書記長吳秉叡表示,他昨天還在質詢時對內政系統提問,晚上內­政部長就換了,這種「無能內閣的無厘頭改組」,極不尊重國會,且那麼多民調低的財政閣­員不換,卻換民調滿意度高的李鴻源,顯然行政院長江宜樺是憑喜好來改組。… 更多
立委邱議瑩指出,過去從來沒有開議之後還大幅改組內閣的紀錄,這是對國會的極度藐視,­她個人甚至認為,應暫停總質詢,江宜樺的施政報告也要重擬,立法院議程安排等事宜也要­重新協商,才符合議事規則。
立委葉宜津說,「這個政府為何這麼怕陽光?這麼喜歡夜襲?不能好好告訴人民,為何要撤­換?」她質疑,內閣裡面民調第一名的部長,行政院長江宜樺容不下民調比他高的人,內閣­改組名單完全嗅不到拚經濟的fu,只聞到內鬥與鬥爭。
超連結 YOUTUBE.COM

無能內閣 無俚頭改組

無能內閣 無俚頭改組(20140226民進黨團記者會:吳秉叡葉宜津邱議瑩黃偉哲) 內閣人事異動,內政部長李鴻源、環保署長沈世宏、政務委員薛琦等人確定去職。民進黨團今(26)日召開記者會,書記長吳秉叡表示,他昨天還在質詢時對內政系統提問,晚上內政部長就換了,這種「無能內閣的無厘頭改組」,極不尊重國會,且那麼多民調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