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資源分享】   網頁中有十五個主題供遊戲者選擇,不同的主題對應不同的題目,每次遊戲共出24題,答完則遊戲結束。遊戲者需根據提示填上成語中的空格,畫面會掉落四個答案,答對加一百分,不過若是太晚回答或是回答錯誤會造成之後答對的分數也跟著減少,而每次選擇錯誤則扣十分,有可能扣至負分。此遊戲可以測試學生對於成語的熟悉度,而且透過不同主題的歸類也可以加深學生對成語的印象,畫面中的提示也可以讓學生了解該成語的意思。
http://mail.lsps.tp.edu.tw/~gsyan/works/flash/phrase/phrase2.swf?menufilename=phrase_set_old_data.txt&ok
超連結 MAIL.LSPS.TP.EDU.TW

http://mail.lsps.tp.edu.tw/~gsyan/works/flash/phrase/phrase2.swf?menufilename=phrase_set_old_data.tx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