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在漢字教學的時候,經常會以「部件教學」作為教學的方法,但是,卻想不到部件還出現在哪些字之中嗎?【中文字譜】幫你解決這個問題!只要簡單地按下「字譜」旁邊的箭頭,就能找到很多字譜哦!其中,字譜的每個字都可以再做點選,點選之後會在字譜左邊的欄位顯示該字的讀音、釋形、釋義、相關詞彙、詞彙詞性和英文解釋,就像個小字典一樣。是不是很方便呢?快點來試試看吧! http://zhongwen.com/
圖片
留言
  • 蘇睿哲
    "This new zipu system effectively generalizes the bushou system… 更多 by allowing any character to be found if the viewer knows any part of the character or knows any character which shares the same component." 這樣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