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分享】
不喜歡交功課、沒有上課秩序,讓你經常為了課堂經營而煩惱嗎?張憶如老師的【100分的華語課堂經營】讓你學會更多經營課堂的方法!2013年已到尾聲,快來看看張老師怎麼教,讓2014的教學一切順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bxNaMd22fM
留言
  • Tina Leo
    最好學習「班級經營」的方法,就是多看一些master teacher教學影片,同時也看自己的教學錄影,修正檢討。否… 更多則,永遠是紙上談兵。再來,因材施教(differentiation instruction),與時俱進(implementing technology),知道孩子的語言,對他們的味口。天下有哪個用心的事不是苦差事!為人父母是,為人師表也是。